Product SiteDocumentation Site

2. 本书为谁而写?

我们试图让本书适用于不同类型的读者。首先,系统管理员(不管是初学者还是经验老道的)将会在书中找到关于在多台计算机上安装和部署 Debian 的说明;他们也将获得一个列表,罗列 Debian 所能提供的大多数服务,附带匹配的配置说明和发行版相关的细节描述;为使他们能够处理不可预见的问题,通过本书可了解 Debian 开发中所涉及的种种机制,并且让他们知道总能从社区中得到帮助。
其它 Linux 发行版,或是 Unix 变种的用户,将会在书中发掘 Debian 的特性,并能在充分受益于 Debian 发行版独特优势的同时,很快投入实用。
最后,对于已经具备一些 Debian 相关知识的读者,若想揭开 Debian 背后社区的神秘面纱,本书将能满足这个愿望;并且,读者若有意作为贡献者加入 Debian 社区,亦将发现本书可助其一臂之力。